浮幻灵

繁花似锦觅安宁,淡云流水度此生。

蛇院学生,官网认证!

一名渣渣写手,不值得一提。
游戏控,超级喜欢minecraft!
脾气很好,有什么不高兴的事情都可以找我倾诉。
一名特别享受高中生活的高中生。

人间值得,未来可期。

论某些人总想入股我云梦江氏......

我艹,我艹,我艹!!

家人们我终于tm明白了一件事!

那些没  的人来跳脚的是为了让咱们涨写怼文文笔的!!

这么好的机会,为什么不加以利用?

这篇文章wxf要是进来算你翻墙,懂?

那别怪我骂你。


注意,开篇介绍,本人羡毒+澄毒+洋吹+凌吹体质。

反lwj,怼wx,懂?

(别担心,我稀有羡毒,专怼lwj,从不怼江澄——我可还有一个身份澄毒啊hh)

(同样也是个稀有澄毒,不怼魏无羡,专怼wx)

(呃......所以姐妹们在这里扫雷时别扫我啊求求)

哦,对了,我魔道黑。

这里除了我上面列举的四个人全怼,尤其是lwj

cp:羡澄/澄羡无差......

怼文自家姐妹看着爽爽得了.



哈,没问题的话我开正文了啊。

现代时间线,电竞。



近些年,一款名为《魔道祖师》(待更名)大型江湖PVP游戏风靡全球,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崛起,短短几年时间内竟开辟了各大赛区,成了唯一一款具有电竞赛事的PVP游戏。

此款游戏中玩家初期不属于任何门氏,达到一定条件后可任意挑选门氏,仙门百家任你挑选。玩家也可以自己创建门氏成为宗主,例如秣陵苏氏——它就是脱离姑苏蓝氏自创的门氏。

介绍一下,今年突破重围进入半决赛的是云梦江氏,姑苏蓝氏,兰陵金氏和清河聂氏。

本来有岐山温氏,可惜的是被检出有外挂现象,不但被取消了资格,还被解散了门氏。

哦,这里还要说一下,岐山温氏可是前年的冠军,此门氏得到冠军后骄横异常,引起各大门氏不满,最终引起了此游戏界最声势浩大的一场扫荡——射日之征,由此开始衰弱。

这次被检出外挂,各大游戏玩家无不感叹:“岐山温氏这下是真完了!”

射日之征的一位功臣——ID名为“夷陵老祖”的电竞选手魏无羡本想趁着几大家族闯决赛的功夫创个“夷陵魏氏”玩玩,但是听“三毒圣手”说云梦江氏今年将闯决赛他就放弃了这个想法,毅然而然地加入了云梦江氏的阵营。

这“三毒圣手”谁啊?江澄啊!他男朋友啊,那放在心尖尖上的人啊!

其余三大门派听说“夷陵老祖”加入云梦江氏都瑟瑟发抖——那“夷陵老祖”可是此游戏内修鬼道第一人,可谓是又敬又怕。

苍天不公平啊!一个“三毒圣手”就够让人头疼的,再来个“夷陵老祖”哇......不玩了......

“哼,”江澄放下耳麦冷哼一声,“你是最近没事干了来祸害我云梦江氏?”

“哎~”魏无羡在一旁伸了个懒腰,“哪祸害了,你知道我平常对打比赛从不在意,这是为了你我才打比赛的!”

“呵,没少祸害。”

魏无羡笑容僵在脸上,

呃......不是说好了不提那次的事了吗?

不过也是,谅谁站在江澄这个位置也不能轻易放下。

那是灭门之恨......

江澄见怼到了魏无羡,心情大好,结果一看向电脑屏幕,脸瞬间黑了。

“怎么了?”魏无羡看江澄神色不对,连忙跑去他身边:“谁抢咱涨经验的位置了?”

“又有一个家伙来云梦江氏挑事。”江澄翻着公会聊天记录。

聊天室乌烟瘴气,骂语漫天。

“不是所有人都有妈妈的。”魏无羡随口说,扫了一眼那个人的ID。

小兔子xx。

啧,兔子?呃......姑苏蓝氏的?

魏无羡回到自己的位置点开那个人的个人主页。

一下子被恶心了。

艹,什么玩意?邪教?

我站尼玛的忘羡啊?还曦瑶?哇!你连去年冠军兰陵金氏都不放过!!现任仙督“敛芳尊”估计看到都想整死你!

hhhh人家结义非得搞成爱情hhhh,我都为“泽芜君”和“敛芳尊”感到悲哀!

哎对了我真想问问“含光君”看到后的想法hhh......

啧......景行含光......他突然想起了某位恶心的人。

此人不知是谁的粉丝,毫无素质,说的话发的言论驴唇不对马嘴,简称:不带脑子说话。

哦对了,不是谁都有脑子的。

这想曹操曹操就到,紧随“小兔子xx”身后的就是什么景行含光的那位也上阵开怼,这一怼不要紧,直接是全公屏发言,波及到其他门派。

于是乎,有以下一幕:

[云梦江氏]xxx:宁有病?宁是蓝忘机毒唯?呦呦呦了不得原来蓝忘机粉丝这么没素质??宁家家训“雅正”让宁吃了?

[姑苏蓝氏]xxx:这不是我们蓝氏的!他披皮!有证据!

[云梦江氏]xxx:尼玛,敢骂我们宗主?宁谁啊?赶紧滚回去接受九年义务教育去吧!连带着那个什么兔子玩意一起!艹都是吃饱了让你们撑的!

[云梦江氏]xxx:宁站什么cp我不管,没事来我们这闹挂我们这人,宁不长脑子?还曦瑶,来来来姑苏蓝氏兰陵金氏把你们宗主请出来解释解释!

[姑苏蓝氏]蓝景仪:喂喂喂!跟我们毫无关系啊!

[姑苏蓝氏]蓝思追:景仪,慎言。

(系统:[姑苏蓝氏]蓝景仪被[姑苏蓝氏]泽芜君禁言24小时)

[兰陵金氏]xxx:呃......曦瑶?我觉得还好啊。

[兰陵金氏]xxx:得嘞上面那位宁可闭嘴吧,这不是咱说话的地方。

(系统:[兰陵金氏]xxx与[兰陵金氏]xxx被[兰陵金氏]敛芳尊禁言24小时)

[无门氏]小兔子xx:hh上面一群没有素质的家伙,我讨厌江澄怎么了?我数被江澄祸害的人不行吗?那么多拉郎配,有病?

[云梦江氏]xxx:放屁!我们拉郎配关你屁事?你好像也算魏无羡粉丝吧?宁家魏无羡拉郎配也不少,孩子撒泡尿照照你自己再说吧!

(艹天知道我写这一段心多疼)

[无门氏]小兔子xx:我纯凭爱好,我喜欢干什么用宁管?

[云梦江氏]xxx:是管不着,但你瞎在聊天室里挑事就不对,骂你都轻的!客服呢?咋还没把这逼封号?

[无门氏]小兔子xx:都你们吃的cp都是垃圾!忘羡和曦瑶szd!

[兰陵金氏]莫玄羽:真你妈逼!

全服沉默。

莫玄羽这号是魏无羡小号,当初莫玄羽在兰陵金氏那里犯了错被逐了出去,后来魏无羡买了这个号,有很多人都知道莫玄羽现在就是魏无羡,于是又重新加了回来,相安无事。

江澄挑眉,望向魏无羡那边。

只见魏无羡气的头发都要着火了,键盘噼里啪啦的响。

[兰陵金氏]莫玄羽:瞎给魏无羡拉什么郎配?你他妈傻逼?不知道魏无羡江澄cp?

[兰陵金氏]莫玄羽:人家江澄没急,澄毒没急你急个屁?你算什么玩意?

[兰陵金氏]莫玄羽:魏无羡蓝忘机要是知道有你这么个sb粉丝都得气死!

[兰陵金氏]莫玄羽:还有那个什么景行含光的那个,滚回你们姑苏蓝氏撒泼,还有告诉蓝忘机,今天“夷陵老祖”撕破脸了,专怼你们姑苏蓝氏这群sb!

[兰陵金氏]莫玄羽:还有,你们两个一天天总盯着云梦江氏,怎么着想入股?一人给江澄掏十亿,没那钱就滚!

[云梦江氏]xxx:hhh羽哥霸气,让我们弟子看看有多少想入股的?

[云梦江氏]xxx:我大云梦江氏,想入股十亿起线hhh

[云梦江氏]xxx:宗主,在?咱要当老板了hhh

江澄一直冷着的脸终于融化了些,嘴角弯起了个弧度。

魏无羡吐了一口气,看着江澄笑心里也美了几分。

我家江澄笑起来多好看!

哼,我有cp洁癖,只站羡澄!......当然,澄羡也可以!只要澄澄是我的就ok!——某羡发言。


后续:

[兰陵金氏]金子轩:魏无羡你撒泼拿你大号撒泼!!别来给我们兰陵金氏招黑!!

[兰陵金氏]金凌:......过分了啊!本来兰陵金氏就招不到多少人了!

[兰陵金氏]薛洋:哎呦呦厉害,看这骂的一套套的!

[清河聂氏]聂怀桑:魏兄还是如此生猛......

(系统:[清河聂氏]聂怀桑被[清河聂氏]赤锋尊禁言24小时,[兰陵金氏]金子轩,[兰陵金氏]金凌,[兰陵金氏]薛洋被[兰陵金氏]敛芳尊禁言24小时)

聂怀桑and金子轩and金凌and薛洋:???

蓝曦臣and金光瑶:脸上笑眯眯心里mmp。


hhh,观赏结束。

可能会有ooc,请见谅。

啊~身心舒爽。

入股这个梗是在某一个姐妹那里看到的,在此表示感谢给了我这么个灵感。

谢谢观赏!(鞠躬)










评论(17)
热度(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浮幻灵 | Powered by LOFTER